世上有光

【楚路】欲

给my还 @陆还 的生贺小甜饼,我亲爱的大宝贝生日快乐

又名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师兄在我面前脑袋里都想的是些什么play

楚子航黑化(?)预警,特别强烈的预警!
行吧我就是想写黑化爽一把。


01

感情有时候会突然地泛滥成灾。

真的是一场灾祸。

天边乌云压境,涌动着宛如黑色的浪潮,空气里弥漫着暴风雨将至的压抑感。

楚子航被暴雨打至窗玻璃上的声响给吵醒了,他原本是趴在桌面上睡着的,起身之时手臂和脖颈都开始酸痛。



其余见wb—你会发光哎_32


评论(139)
热度(5965)
  1.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热爱学术研究沉迷过山车跳楼机直升机又想写越野车的不羁cp
@陆还

我有糖和刀
你要跟我走吗?

© 世上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