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有光

【楚路】Someday

题目无意义,欠了 @十一 好久的车,也不知道妹子还在不在楚路坑里了(iДi)

尝试了下ABO梗,双A楚路预警,车技糟糕

牛奶味楚子航x啤酒味路明非

是的是充满奶香味的楚总(•̀ω•́)


(老福特屏了我的清水所以还是把车链接给撤了,过段时间整个备用粮仓再放出来吧

(这段时间如果想康车的话可以私信我,就是不知道私信发链接会不会ban

评论(95)
热度(78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热爱学术研究沉迷过山车跳楼机直升机又想写越野车的不羁cp
@陆还

我有糖和刀
你要跟我走吗?

© 世上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